E.Schrodinger's Cat

有想重新开始的念头。这一年剩下的时间只有等待和不断充实自己。
有朋友问我,如果哪天突然闲下来了你会做什么。大概想重新学习怎么画画,怎么弹吉他,第二门外语,剪一次不会很快长长的短发,和扔掉牵挂了很久的代表过去的东西。
之前说过的话写过的内容,随意忽略和删掉就好了。有些收藏起来的东西真的舍不得就这么扔掉。对一个念旧的人来说这挺残忍的。差不多又到冬天,一年过去了,我也没下定决心。
每天的日常就是起来随意吃点东西,要么看书要么写报告,闲下来打游戏,看电影之类的。就连游戏都是自己一个人。感觉挺好的。除了有些冷以外,每几分钟不得不擦一下快要流下来的鼻涕。昨天陪同学去买电热水袋,闲逛的时候觉得自己有些多余,默默跟她说你们女生真麻烦,过两天就有暖气了。说着打了个喷嚏。看到一顶很好看的帽子,朋友说你戴很好看,看了眼价格觉得不值放弃了。然后转身花钱在游戏和电子用品上。将来我真应该找女孩子学习一下怎么让自己看起来更像个正常的女孩子。现在一切从简凑合过,花钱在自己爱好的事情上,并没有对好看的衣服失去兴趣,只是同样的几百块,我宁愿买游戏让自己开心,也不想买一件不能一直穿的衣服,因为没有悦己者啊(大概?)。
等同学们都毕业了工作了可能连小孩都有了,也许我还在读书吧。朋友说你会找到男朋友的。我说我不喜欢我们专业的人,将来接触的基本都是学这个的,除非很有人格魅力。每天探讨自己的课题进展遇到的困难这个有同组的同学就够了,空闲的时候难道不想听一些新的东西吗,我还想知道一些我不了解的事情,我不喜欢跟人打交道,所以只能说希望有人能讲给我带我去看。一个无趣的人偏偏喜欢更有趣的人,我都觉得没希望,以后勤奋一点多赚些钱一来给这些朋友们的婚礼准备红包另外自己也能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以后略微记录一下生活中有趣的东西,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内容一些...就这样吧,天冷了,我还得保持小火炉的状态,给人家暖手..什么时候有人也能冬天保持手不冷,我也会去蹭温暖的..

评论